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精彩看点:好看的校园小说推荐 介绍五本高质量的校园网文
2022-06-14 13:21:15 来源:环球信息网 编辑:

好看的校园小说推荐(五本高质量的校园文)

我又来给大家推荐小说啦。今天给介绍的是五本高质量的校园文:从校服到婚纱,一生一世一双人,宠你到心尖。

1.《小公主,跟我回家吧》作者:时星草

书评:女主是漫画家,用男主的照片找灵感,没想到画出的漫画基本是自身经历的。男女主小时候认识,女主小时候走失,男主一直没有放弃找女主,幸好女主被一家很好的人收养。男女主重逢时,男主开始没认出女主(女主五岁左右走失的),而女主因走失时发烧导致小时候的记忆都不记得了,但在一步步相处过程中互相吸引,身世之谜也揭开。男主很宠女主,两人之间的互动很甜、很温馨。女主也很有主见,得知自己的身世之后成立走失机构帮助更多的人。两人的感情很甜,书荒可看。

2.《小月牙》作者:姜之鱼

书评:女主从小有轻度听力障碍,她父亲为了积福背着她资助了一个贫困男孩,也就是男主。女主偶然得知男主的存在,两人一来二去慢慢滋生出了情感,同时牵扯出他俩父母之间隐藏的秘密……女主父亲一直不看好男主同女主交往,两人分了有六年,六年后男主早已从落魄穷小子跻身科技新贵的行列,而女主的听力障碍也在国外被治好,两人解开心结,破镜重圆。小说前期校园,后期社会,校园部分占比较大,着重描绘男女主角温馨琐碎的校园生活,行文流畅,SC,HE。

3.《一颗两颗星》作者:梦筱二

书评:男女主在初中时就互相暗恋,到了高中成了邻桌,男主一直在辅导女主的数学作业。两人还是蛮纯洁的,但是由于女主家庭非常厉害,后来女主转学,这里描写得也很好,男女主那种情感根本就不是距离能打败的。文章吸引我的就是他们的感情特别稳定,两人一直在为彼此付出。本来想写4.5的,但是唯一不足的是结局太猝不及防了,感觉还没看爽,但是这样的结局又特别真实,所以还有的就读者自行想象吧。

4.《白日梦我》作者:栖见

书评:男女主看似年轻但都有自己内心不可触碰的故事,女主潇潇洒洒的性格很讨喜,就是在感情上有点迟钝,让男主有点无语哈哈哈哈哈,男主虽然是“社会哥”但其实他超温柔,很会照顾人。这是本治愈系的甜饼,虽然平淡但很暖~


(资料图片)

5.《于是我们在一起了》作者:西西特

书评:太阳女主vs孤僻男主,双学霸。男主因为父母的忽视,养成了孤僻甚至有点自闭的个性,平时在学校独来独往,谁也没办法跟他说上一句话。女主开朗小太阳,和男主前后桌,每次都是她尴尬而又不失热情地找男主说话,渐渐地男主开始与她交流做朋友,恋爱也就水到渠成。男主虽然不爱说话但是很体贴,闷闷地撒娇也很可爱,跟女主的喜欢唠唠叨叨绝配了。整篇文就是日常,琐碎充满生活气息。

关键词: 好看的校园小说推荐 五本高质量的校园文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