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新消息丨新加坡签证多少钱?新加坡工作签证费用是多少?
2022-06-14 14:23:32 来源:环球信息网 编辑:

新加坡其实已经开放了对中国大陆游客的旅行,现在签证也可以正常办理了。现在有人去旅行,当然更多的人是去新加坡中转去美国。 不管哪种方式,入境新加坡,都需要办理新加坡短期电子签证。 ‍‍‍‍‍‍

yoyo今天和大家分享下如何办理新加坡签证‍

材料清单:

护照:整本复印件。护照有效期应在六个月以上身份证正反面 户口本整本的复印件。签证申请表格原件(Form 14A):用英文填写完整,并有本人签名2张2寸白底彩色照片(要求近6个月的近照)在职证明/退休证明/在读证明(有模板)近六个月的银行流水对账单,余额大于3万(如果退休,提供3-5万存款证明,冻结三个月),这些都是需要原件

️签证费用:300元

️签证办理:找新加坡指定送签社办理(2014年12月8日起,新加坡使馆不再支持个人送签,个人办理新加坡签证需经由领事馆指定的机构/旅行社代办)

️签证有效期:有效期为35天—2年,具体以领馆签发为准,一般北京、上海户口比较容易批两年有效期#

️注意事项:未婚单身女性拒签率较高,如果没有同行人,最好提供财力证明。申请人有欧美国家个签最好提供一下,能提高出签率。停留天数: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官员在签证持有者入境时决定其停留天数,一般有7天/14天/28天等不定,入境时一定要留意护照的入境章和批准的停留期限。

以上就是办理新加坡签证的一些内容和流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如果想要办理的也可以找我。 我是yoyo,我,了解更多旅行内容


(相关资料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