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最新:侠义小青天(侠义小青天主题曲歌词)
2022-06-14 14:29:29 来源:环球信息网 编辑:

侠义小青天(侠义小青天主题曲)

本周新上少儿动画

本周爱奇艺平台新上少儿动画《侠义小青天》(优酷平台上线时间为2010年8月15日),截止到2019年6月9日,该动画的爱奇艺最高热度为183;

数据统计截止于2019.6.9

国内少儿动画总榜

本周国内少儿动画单周播放量总榜中,位列榜单首位的是动画《超级飞侠第一季》,共获得单周播放量4.2亿,全网热度54.27,较上周上升24个席位;《萌鸡小队》《超迷你战士 第二季》,分别以2049万、1653万的周播放量位列榜单第7和第9位,较上周都有所上升。

本周少儿动画周热度榜单中,在榜动画作品较上周都有比较明显的上升。其中位列第一的是《萌宝战警》,本周该作品共获得周热度75.45;位列榜单第3位的是《芭比梦幻屋冒险旅程》,周热度为64.39,较上周上升30个排位。

各平台少儿动画榜单

腾讯视频

本周腾讯少儿动画榜单中,《熊出没之探险日记2》以3352万的单周播放量位列榜单首位,全网热度65.41;《萌鸡小队》以1980万的单周播放量跃入榜单第5位,全网热度58.56,较上周上升10个排位。

爱奇艺

本周爱奇艺少儿动画平均热度榜单中,《香肠派对》继续霸榜,周平均热度4366。

B站


(资料图片)

本周B站少儿动画榜单中,位居前三甲的动画作品分别为《京剧猫第三季》(又名:京剧猫之乘风破浪)《京剧猫》以及《巨兵长城传 第1季》,三部动画作品的单周播放量都在7万及以上。

优酷

本周优酷少儿动画平均热度榜单中,《熊出没之探险日记2》以7324的周平均热度位列第一;《超级飞侠 第五季》以4963的优酷热度位列第8名,较上周上升1个排位。

PPTV

本周PPTV少儿动画周榜中,《宝宝巴士启蒙音乐剧之美食总动员》以115万的周播放量夺冠。

周播放量统计区间为2019.6.3-2019.6.9

芒果TV

本周芒果TV少儿动画榜单中,新上动画《萌宝战警》以2052万的播放量位居榜单首位;《芭比梦幻屋冒险旅程》以58万累计周播放量位列榜单第9位,较上周上升14个排位。

搜狐视频

本周搜狐视频少儿动画榜单中,《超级飞侠 第一季》《京剧猫之乘风破浪》较上周都有比较明显的上升,分别以4.1亿、9万的单周播放量位居榜单第1、9位。

国外少儿动画播放量榜单

本周国外少儿动画单周播放量总榜中,《小猪佩奇全集》以3.4亿单周播放量继续霸榜,全网热度73.69;《汪汪队立大功 第5季》以3065万的单周播放量位居榜单11位,较上周上升10个排位。

关键词: 侠义小青天 侠义小青天主题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