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快看:淮南是属于哪个区?淮南社区是怎么划分的?
2022-06-14 14:31:25 来源:环球信息网 编辑:

2月19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2018年,我市按照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和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部署,科学谋划,突出特色,创建成果丰硕,又有15个社区成功创建国家级或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其中,田家庵区新淮街道九龙社区、谢家集区李郢孜镇河西社区、寿县寿春镇新城社区等5个社区被国家减灾委、民政部等部门命名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田区朝阳街道淮橡社区、谢区望峰岗镇淮望社区、八区毕家岗街道新建社区等10个社区被省减灾委、省民政厅等部门命名为“全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网络图)

淮南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综合减灾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支持和投入力度,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单位和其他社会力量在减灾工作中的主动性、积极性,发挥其就近就便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社区综合减灾的组织体系、工作机制、队伍建设、预案制度等各项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促进淮南综合防灾减灾能力进一步提高。

淮南市2018年创建全国全省

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

↓↓↓

国家级

1、淮南市田家庵区新淮街道九龙社区

2、淮南市谢家集区李郢孜镇河西社区

3、淮南市寿县寿春镇新城社区

4、淮南市寿县寿春镇南关社区

5、淮南市凤台县城关镇古城社区

省级

1、田家庵区国庆街道罗马广场社区

2、毛集区夏集镇夏丽花园社区

3、田家庵区泉山街道安化社区

4、谢家集区望峰岗镇淮望社区

5、八公山区毕家岗街道新建社区

6、田家庵区朝阳街道淮橡社区

7、田家庵区朝阳街道龙湖社区

8、田家庵区新淮街道文化社区

9、潘集区田集街道李圩社区

10、潘集区田集街道荷苑社区

来源:淮南日报社、淮南网记者 孙鸿

点“好看”的人更好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