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每日速讯:氨基磺酸钴是什么?硫酸钴干什么用的?
2022-06-15 09:29:43 来源:环球信息网 编辑:

氨基磺酸钴(硫酸钴)


(资料图)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18年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我区江西杏林白马药业有限公司、江西核工业兴中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认定为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Q:

什么是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A:

据了解,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发展战略专一化、管理及生产精细化、产品或服务特色化、技术或经营模式创新化”等鲜明特征,在产品、技术、业态和经营方式上代表细分行业发展方向,科技含量和管理水平较高,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中小企业。

小编获悉,此次入选的江西杏林白马药业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中药妇科产品;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钢结构;南昌立健药业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注射用头孢呋辛钠、注射用头孢米诺钠等;江西核工业兴中新材料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氨基磺酸钴、氨基磺酸镍。近年来,经开区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全力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关键词: 氨基磺酸钴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