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今日热讯:flv电影在哪里可以下载?下载app官方网站下载方式?
2022-06-15 10:25:27 来源:环球信息网 编辑:

flv电影下载(下载app官方网站下载)

现在互联网上有大量的视频,有时候我们希望下载一些有用的视频来使用。下面介绍一种下载视频的简便方法,这种方法不需要安装任何下载软件,而且适合所有FLV(Flash Video)格式的视频文件。

方法:

第一步 在IE界面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设置——>查看文件。

这样就打开了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临时网络文件夹)。删除文件夹里的所有文件。(目的是便于一会儿找所需视频文件)。不要关闭这个文件夹,一会儿要在里面找下载的视频文件。

第二步 搜索并播放视频

播放该视频,出现了以下画面:

第三步 下载视频

这是关键的一步。


(相关资料图)

当进度条走完时(如图):

打开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临时网络文件夹),刷新这个文件夹(若不刷新,视频文件可能不出现),点击“大小”,使文件从大到小排列。

将这个文件复制,然后拷贝到某个文件夹里。至此,视频下载顺利完成。这个方法适用于几乎所有视频网站,

关键词: flv电影下载 下载app官方网站下载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