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讯:一男子盗走金店57万元首饰 黑河市警方22小时迅速破案
2022-11-17 08:58:28 来源:黑龙江网 编辑:


(资料图片)

黑龙江网讯(记者 石岩松)一男子白天踩点后,夜里撬开卷帘门,盗走金店手镯、项链等价值约57万元的首饰。日前,黑河市公安局、逊克县公安局经多警联动、精准研判、联合出击,22小时侦破了一起特大盗窃金店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2022年11月12日8时许,逊克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某金店大量金首饰被盗,价值约57万元。接案后,逊克县局立即指派相关警种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并第一时间向黑河市局汇报案件进展情况。黑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景波高度重视,作出指示:“要启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联动作战机制,市局发挥技术优势、经验优势和指导作用,县局强化破案攻坚、综合研判和布控抓捕,环环相扣、步步紧逼,快速锁定、抓捕犯罪嫌疑人,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损失。”

黑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剑虹指派刑侦、刑技等警种负责同志率队赶赴逊克县协同破案、提供支撑;逊克县局成立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多警种共同参与的专案组,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细致勘查、觅迹追踪、精准研判,专案组锁定了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1月13日5时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经审,王某某如实供述了盗窃金店的犯罪事实,并在其指认藏匿地点将被盗窃价值约57万元金首饰全部起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27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键词: 犯罪嫌疑人 黑河市公安局 逊克县公安局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