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动态:请知情者报备!哈尔滨市道里区疾控中心紧急寻人
2022-11-18 09:49:50 来源:道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紧急寻人公告

因疫情防控需要,现急寻2022年11月13日14时42分在道里区群力第五大道恒盛豪庭1855号水灵灵生鲜超市购物的女士,请知情者向社区报备的同时,及时联系疫情防控部门。

疫情报备电话:18904605279

与以上时间、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请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村屯)报备,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请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自觉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对不主动报备,虚报、瞒报行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道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17日

关键词: 群力第五大道 追究责任 有关部门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