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焦点!突发!哈尔滨鲁商凤凰城小区前轿车自燃
2022-11-18 16:03:53 来源:黑龙江网 编辑:


(资料图片)

黑龙江网11月17日讯(记者 石岩松)今日下午13时3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鲁商凤凰城小区规划南昌路路段,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发生自燃。现场滚滚浓烟漫出,当地消防快速赶到现场处置,很快将明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知情者讲,起火的是一辆白色轿车,车辆疑似自燃,当时火势较大,轿车前后均有车辆停放,市民拨打挪车电话无人接听,周围几辆私家车轻微受损,所幸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具体起火原因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凤凰城小区 相关部门 电话无人接听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