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丽香请假给儿子庆生日 岑丽香请假给儿子庆生日怎么回事?
2022-11-21 16:19:09 来源:汇世网 编辑:

据香港媒体报道,岑丽香[微博]去年三月为老公强强生下儿子Jacob后,近日复出接拍新剧《BB大晒》,她透露对上一次拍的剧是《果栏中的江湖大嫂》, 生儿子后便是妈妈,忙着做另一个身份,没有停下来。她透露自己已经感受到背中文有压力,尤其是成语。

岑丽香表示已为《B》剧开工数天,感觉好新鲜,已经感受到昔日背中文的压力,加上在剧中角色是读书人,讲成语好厉害,但跟现实的自己刚好相反,所以要好努力背对白,之前试过将一家三口,讲成“一三家口”,自甘堕落又调乱讲,还要见到大家笑才知自己说错了。

问到开工有没有想着儿子?她称:“当然有了,不过答应接剧前都跟家人商量过,得到他们的鼓励和支持,我才放心去做,(儿子见不到妈咪,有没投诉?)儿子好乖,任何人都跟,很少哭,所以没问题,除了有人帮手凑,老公都付出好多,又经常把儿子的相片和影片传给我看。”

本月12日是岑丽香儿子的一岁生日,岑丽香已经跟剧组请假,她称:“儿子第一个生日,不能一起庆祝的话,我会后悔一世,到时会跟家人一齐吃饭已经好开心了。”(苗菲)

关键词: 岑丽香请假给儿子庆生日 岑丽香请假给儿子庆生日怎么回事 岑丽香透露背成语有压力 岑丽香背成语有压力为什么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