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讯!《星河长明》11月30日开播,冯绍峰、彭小苒、朱正廷领衔主演
2022-11-25 15:53:11 来源:新京报网 编辑:


(资料图)

新京报讯 11月25日,由冯绍峰、彭小苒、朱正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星河长明》宣布将于11月30日18点在优酷开播。

据优酷页面介绍,该剧的剧情简介如下:草原少女叶凌霜(彭小苒 饰)因能预知灾祸被族人视为灾星,唯有夜北公主七海蕊(刘梦芮 饰)待她亲如姐妹。夜北自不量力向大晁开战,兵败将亡,叶凌霜亦被当成女俘没入教坊司,但她没有屈服,凭借着自己的星算天赋入钦天监为官,一步步走入铁血帝王彧修明(冯绍峰 饰)的内心,可就在两人情谊渐笃之时,叶凌霜得知了七海蕊的死讯,与彧修明决裂。叶凌霜为救回七海蕊矢志不渝、逆转时光,回到了昔日的夜北,她能否改变已经发生的这一切呢?她与彧修明的感情又该何去何从……

关键词: 何去何从 矢志不渝 兵败将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