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时讯!哈尔滨严查旅游季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附举报电话→
2023-01-20 10:41: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期,随着哈尔滨进入冰雪旅游旺季,道路运输客流快速提升,个别出租汽车司机为谋取利益,借机宰客、强行拼客、绕路等违法违规运营现象时有发生。针对此类问题,哈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全力做好冬季旅游市场道路运输保障工作。

据了解,哈市交通局积极组织指导各区、(县)市交通运输部门合理调配执法人员进企驻站加强监管。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加强路检路查,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重点关注微博、抖音等媒体平台的同时,专门设立了市级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投诉举报电话(0451-58699041),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市区联动方式,从快从严解决交通运输违法违规问题。对造成严重社会影响、屡教不改的出租车驾驶员一律吊销经营资质,坚决清出运输队伍。

关键词: 交通运输 违规行为 道路运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