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下跌该怎么办(一般基金涨几个点卖掉)
2023-06-02 09:21:44 来源:创商网 编辑:

基金下跌该怎么办(一般基金涨几个点卖掉),一起来了解下吧。

基金下跌该怎么办?

1、股票基金股票市场行情不好造成的不断下跌,投资者可以考虑在下跌的过程中进行加仓操作,即在下跌过程中,通过提高基金的持股数量,来分摊基金的成本,进而分散基金的风险,等基金反弹,再进行解套,需要留意的是,投资者在进行加仓操作时,投资者要有效地控制仓位,分批次买进;

2、出现因基金业绩爆雷造成的基金下跌,则投资者需要尽快卖出,进行止损操作,防止基金再次下跌,将损失降到最低。

一般基金涨几个点卖掉?

基金上涨的幅度只要能把手续费覆盖住,卖出时就不会亏,手续费包含申购费、管理费、托管费、赎回费等,一般来说,上涨三个点以上卖出就几乎不会亏,但一些基金的费用超过了3%,那么此时卖出就会亏损。

打个比方某基金申购费折扣后为0.15%,管理费和托管费均为1%一年,持有1年后赎回费是1.5%,那么此时持有一年的总费率为3.65%,基金就至少要上涨4%卖出后才赢盈利,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基金不要短线交易,就是因为短线交易手续费高,并且盈利空间少。

如果是场内基金,则一般上涨一个点卖出就能赚,因为场内基金的手续费比场外基金便宜,假设投资者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五,买入和卖出基金都收取5元的费用,手续费就是十块钱,基金只要盈利10元以上卖出就不亏,不过我们买基金不是为了不亏,是为了投资赚钱,所以最好达到目标收益率后再卖出。

关键词: 基金下跌该怎么办 一般基金涨几个点卖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