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避免基金清盘?基金清盘会损失多少? 环球微头条
2023-07-10 08:09:44 来源:咕噜财经 编辑:

怎么避免基金清盘?

1.选择优秀的基金产品:优秀的基金产品意味着基金经理的能力和业绩表现良好,可以吸引更多的投资者资金,从而提高基金规模。

2.关注基金公司的声誉和品牌价值:基金公司的声誉和品牌价值是吸引投资者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基金公司的声誉和品牌价值比较高,投资者更容易选择该公司的基金产品。

3.关注基金费用:基金费用对基金规模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基金费用过高,投资者很可能会选择其他基金产品。

基金清盘会损失多少?

一般基金在发行时会在合同里写明:预警线和平仓线。

也就是说,当基金跌到约定的净值时,触发预警线,此时基金一般会降低持仓比例。如果继续下跌,也会触发平仓线,直至清盘。

行业内一般在净值低于0.7时会清盘,也就是说一只基金最多亏损30%,不会亏完。

关键词: 怎么避免基金清盘 基金清盘 基金清盘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