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Slim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吗?这是真的吗?
2023-07-10 09:26:22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编辑:

PS5Slim将推出全新的外观、更加轻薄的主机

近日,微软在FTC诉微软收购案的听证会上,又抛出了一个“重磅消息”。

在微软提交的文件中指出:

“Xbox Series S的售价比Switch OLED机型低50美元,PlayStation同样以399.99美元的价格销售价格较低的数字版,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以同样的价位发布PlayStation 5 Slim。”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对于目前还没有购买PS5主机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消息。

根据目前曝出的信息,PS5 Slim将拥有全新的外观、更加轻薄,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流媒体视频节目都有着难以置信的鲜艳色彩以及令人惊叹的HDR效果和沉浸感。

同时,由于索尼在PS5 Slim上重新设计了主板和元器件布局,它在体积缩减的同时,有着更低的功耗和更出色的散热表现。

关键词: 索尼ps5能玩什么游戏 ps5简单好玩的游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