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看:邓州市文渠镇:优化营商环境 聚焦中心勇作为
2024-03-19 14:39:47 来源:中华网河南 编辑:


(资料图片)

时下,邓州市文渠镇党委将廉洁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统筹考虑、协调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意识,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构建美丽和谐幸福皂头。

该镇建立健全乡党委、政府与非公有制企业、商会组织沟通协调机制,定期召开政商见面会,全力构建亲清政商环境。积极引导群众到扶贫车间就近就业,新增就业160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6人,大力落实就业扶贫“八条途径”,通过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和送岗上门政策宣传,帮助我们镇本级农业企业、本辖区产业扶贫基地和工业园企业新增招工60余人,园区企业吸纳本地就业120余人。文渠镇不断强化“项目为王”意识,全力推动智慧农业建设等特色项目建设,实现“绿化到位、层次多样、色彩鲜明”的景观效果。

同时,镇里坚持聚焦“关键少数”,以重点突破带动工作整体推进,压紧压实“关键少数”主体责任,督促尽责担当。细化分解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及部门一岗双责,以清单形式一一列明,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力堵塞管理漏洞、清除权力死角、防范风险隐患。今年共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及线索移交15件,立案3件,诫勉谈话2人,约谈提醒1人,形成有效震慑。(燕天举 张文博)

关键词: 邓州市文渠镇 优化 营商环境 聚焦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