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柏亭街道组织开展餐饮行业燃气用户安全培训|当前通讯
2024-03-22 15:41:15 来源:中华网河南 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餐饮行业燃气安全水平,防止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发生,3月22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组织开展餐饮行业燃气用户安全培训。该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张春伍、安全工作主管领导张锐和经济发展办、应急办、公安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的负责同志到场指导。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燃气安全管理人员和具体操作使用燃气具的工作人员100多人参加培训。

西平县柏亭街道组织开展餐饮行业燃气用户安全培训

张春伍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要真学真懂,通过集中培训和自主学、网络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真正学有所获,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安全用气常识,避免因操作不当而造成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并对下步自查自改、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西平县柏亭街道组织开展餐饮行业燃气用户安全培训

培训从餐饮经营场所燃气使用消防安全和事故应急处置、餐饮经营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常见风险点分析、“瓶改管”的必要性和“能改尽改”的总体要求以及当前的优惠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解读,并通过城镇燃气生产安全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使到场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燃气事故的危害性,也让培训内容更加明白易懂。

西平县柏亭街道组织开展餐饮行业燃气用户安全培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继续认真观看网络课程,不断提高燃气使用消防安全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责任,做好自查自改,及时发现和排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努力实现燃气事故零发生零风险。(冯占华 赵丽蓉)

关键词: ​西平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