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各位同学请注意啦!四六级查分又来了
2019-02-22 16:49:56 来源:四川发布 编辑:

各位同学请注意啦!

2018 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为

2019 年 2 月 26 日 13 时

本次成绩(2018年12月15日参加考试)包含小语种

提醒:2月19日(周二)10时开始,2018年上半年成绩停止查询。

查询方式:

方式一:后台回复“查分”,即可获取查分方式。

方式二:网址查询,https://www.chsi.com.cn/cet/

常见问题

1、准考证号忘记怎么办?

方法1:询问班委或学校教务处

学校教务处或者学院分管教学的部门都是有学生报名表和准考证号等信息,可以打电话到教务处咨询。通常教务处网站会有查询页面,甚至很多学校考虑到同学们的英语四级准考证忘了,会直接提供身份证信息查询四六级成绩的方法。

方法2:佛系等成绩单法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帮助你找到你的准考证号,那就只能慢慢等学校下放成绩单啦....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如何领取?

由报考学校负责下发,具体领取方式及时间请关注学校通知或与其咨询确认。

3、以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以往成绩不提供查询,以成绩单为准。用人单位或者本人若要查验,可咨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1-52583311

传真:021-62820436

4、如何申请成绩核查?

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局将成绩核查申请材料(提供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需加盖公章),证明需含: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等内容;身份证复印件。)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5、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遗失怎么办?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单遗失后不能补发,只能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bbcjzm.neea.edu.cn/)申请补发成绩证明。

6、英语四级多少分算过?

从2005年开始,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采用了满分710分的计分体制,不设及格线;成绩报道方式由考试合格证书改为成绩报告单,内容包括:总分、单项分等。

但全国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

7、为什么是我的四六级成绩是0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生四级成绩出现0分有两种情况:第一是考生四级成绩总分低于220分,第二就是缺考或被认定在考试中有作弊等违纪行为。

8、多少分以上可以报考四六级口语考试?

笔试成绩不再作为四六级口语报考成绩线,凡是完成了笔试报名的考生都具有报考口试的资格。

考生报考6月四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5月四级口试;考生报考12月四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11月四级口试。

考生报考6月六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5月六级口试;考生报考12月六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11月六级口试。

P.S. 建议有条件的同学还是报考一下口语考试吧~

9、如果四六级没过,可以考研吗?

根据历年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考研只要大学本科或同等学历身份即可,没有对四六级成绩的硬性规定。

部分211院校可能对英语成绩有所要求,具体需查看报考院校招生简章最新规定。不过,本科期间未能通过英语四六级,研究生毕业也需要通过六级,所以还是要尽快通过的。

来源:四川教育发布综合学信网、赢在大学发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