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C罗的9岁儿子迷你罗2场比赛狂进12球
2019-04-17 13:58:11 来源:山西晚报 编辑:

不愧为C罗的娃,迷你罗2场比赛狂进12球

山西晚报讯 作为葡萄牙足球史上最伟大的人,C罗是从马德拉岛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如今,9岁的儿子迷你罗回到了家乡。在马德拉岛,迷你罗在前两场比赛中狂进12球。

去年夏天,C罗从皇马转投尤文,他的大儿子迷你罗也加入了尤文U9少年队。在C罗家乡马德拉岛,尤文U9少年队参加了百年海洋锦标赛。结果在前两场比赛中,迷你罗一人打进12球,他是球队毫无争议的绝对核心。迷你罗先是首战打进7球,然后又在第二场比赛中打进了5球。尤文U9少年队取得了两连胜,比分分别为15:0和26:0。在尤文U9少年队41个进球中,迷你罗一人贡献了12球,占比将近30%。

C罗曾经不止一次地说过,他希望迷你罗未来能成为职业球员,而且他希望迷你罗也能成为一名锋线巨星。仍是少年的迷你罗,如今已经体现出了相当不错的足球天赋。也许在10年之后,他就将成为足坛“第四代”罗纳尔多。

关键词: C罗 儿子 迷你罗 狂进12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