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怎么在恋爱中有恋爱的感觉 2个追女生的“高阶操作”
2020-08-05 13:39:05 来源:雷特说 编辑:

女生:“你给不了我恋爱的感觉,所以,我觉得我们之间不合适。”

男生:“什么是恋爱的感觉?我对你那么好,还不行吗?”

在恋爱中,女生讲究“感觉”,但是,男生往往不知道,如何才能给女生想要的“感觉”?如何才能真正地走进女生的内心?

一个稍微漂亮的女生,一般同时有几个男生在追她,如果男生追女生招数太过于普通,就会被其他男生所“同质化”,那么,你就很难追到你喜欢的女生。

如果,你想突破重围追到女生,就需要拒绝平庸的追女生方式,不应该只会对女生好,而是需要更“高阶的操作”,才更有可能追到你喜欢的女生。

聪明的男生往往更容易获得幸福,那么,具体该如何才能让女生有“恋爱的感觉”呢?

对于女生来说,“恋爱的感觉”等于“心动的感觉”。

如何做到让女生有“心动的感觉”?我们需要分为两个步骤进行。

第一,了解女生的内心。

了解女生在想什么?经历过什么?追求的是什么?

对女生有一定的了解,才能走进女生的心内,这是基础。

第二,与女生的心产生“联系感”。

也就是说,让你们“心连心”,做到“心灵上的交流”。

而想要做到跟女生有“心灵上的交流”,我们分为“浅层次地交流”和“深层次地交流”。

这正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两个追女生“高阶操作”的技巧,如果,男生能懂得在追女生的过程中,运用好这两个技巧,让女生有恋爱的感觉就很简单。

做到初步与女生“心与心”的交流,能让女生对你有好感。

做到初步与女生“心与心”的交流,就是初步做到跟女生有“浅层次”的交流,一般是指利用两个人之间的共同之处来找到联系感。

而这种共同之处,不仅限于经历上、物质上的共同之处,更重要的是情感上的共同之处。

比如,经历上的共同之处:同一个学校毕业;同样的兴趣爱好;类似的童年回忆,等等。

情感上的共同之处:都喜欢可爱的宠物;喜欢热闹的环境;对爱情有同样的追求,等等。

这跟人际交往一样,人们往往喜欢与“跟自己很像”的人做朋友,因为聊得来,说出的话,更能被对方更好地理解。

给大家举个例子。

男生认识一个女生,她是一个工作很努力的人,每天都会加班到很晚,没有工作的时候,也会看书,充实一下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好。

后来,男生了解到,女生之所以这么努力,背后是有一个故事:女生自小无父无母,是由外婆省吃俭用养大的,在读完初中之后,女生想出社会工作为外婆减轻负担。

但是,外婆告诉她,只要人足够努力,就一定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于是,无论如何,也要让女生上大学,不管再苦再累,也要完成这件事情。

外婆是女生最亲近的人,她现在这么努力,也是想让她外婆知道,她很有出息,一直很努力地工作。

男生也是一个很上进的人,而男生的上进,是因为小时候家里条件很艰苦,妈妈辛苦把他养大,没有享受过美好的生活,所以,男生努力的理由是为了给妈妈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某一个晚上,男生就把自己的故事告诉了女生,两个人很快就拉近了关系,女生也对男生也开始有了一些好感。

这就是“浅层次”联系的作用,初步走进女生的内心。

做到与“深层次”联系,才能真正获得女生的芳心。

前面我们做到了跟女生有“浅层次”方面的联系,女生对男生有了一定的好感。

但是,好感并不等于爱,很多男生会在这里混淆,认为有好感就可以跟女生表白,结果被拒绝。

女生对男生有好感,只是代表着她愿意跟这个男生相处,至于恋爱的感觉,还是差了点。

那么,什么是“深层次”的联系感呢?

这就要求男生需要做到跟女生有“情绪上的融合”。

通俗一点说,就是女生的情绪,能在你这里得到安抚,就是情绪上的融合。

比如,女生来例假的时候,心情很烦躁,肚子又很疼,男生如何把女生的情绪安抚下来?

当男生能做到这一点,就是一种情绪上的融合。

再比如,女生跟你倾诉烦心事的时候,男生如何做到与女生产生共鸣,让女生感觉跟你聊完之后很舒服,这就是情绪上的融合。

男生想要做到情绪上的融合,可以分为两点操作。

理解女生的情绪。

女生来例假,肚子疼,男生可以说:肚子疼太难受了,前几天,我吃坏肚子,整个人都快颓废了。

做到理解女生的疼痛情绪。

给女生想解决办法。

男生可以给女生做红糖水,充暖水袋。

在行动上,为女生缓解情绪。

当男生能做到跟女生有“深层次”的联系,那让女生爱上你,就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雷特相信:聪明的男生利用技巧追女生,会比其他男生容易数十倍,我们需要有效地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

关键词: 恋爱 感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