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著名播音艺术家原天津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关山去世
2020-12-01 08:32:11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

据中国播音主持网,著名播音艺术家、原天津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关山,因病医治无效,今天(2020年11月11日)下午14时20分去世,享年86岁。

关山,原名丁威,著名播音艺术家,原天津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关山以演播长篇小说著称,音域宽、音质美、清脆悦耳、铿锵顿挫是他的声音特点。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我国涌现出大批优秀播音员,关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位,他是我国首批5位播音指导之一,与上海的陈醇并称“南陈北关”。

关键词: 关山 去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