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罗马尼亚神秘巨石和沙漠金属碑有什么关系?
2020-12-03 09:37:53 来源:爱范儿 编辑:

ABC News消息,虽然在犹他州被发现的金属块已经被人移除了,但有网友在罗马尼亚发现了相似的金属结构。

具体来说,网友在罗马尼亚城市皮亚特拉-尼亚姆茨发现了类似的金属块,并将视频分享在社交网络上。从视频看来,欧洲这个金属体表面并不像美国那个平滑,也暂时无从知晓是谁把它放在那的。

相关阅读:

11月18日,一名飞行员执行任务时发现美国犹他州沙漠深处出现了一块巨型神秘金属柱,仿佛变形金刚从赛博坦星球来了。大约10天后,它又很神奇地不见了。

据《每日星闻》11月30日报道,11月26日人们在罗马尼亚东北部尼姆特县的皮亚特拉尼姆特市的一个山坡上发现了一块与最近在犹他州发现的一模一样的金属柱。罗马尼亚官方表示,目前尚不知道是谁把这个东西弄到这儿来的,但政府已经着手开始调查。这个巨石高度约为4米,位于著名的考古地标Petrodava Dacian城堡附近,一个考古遗址保护区内。

据报道,这块新的金属柱高约12或13英尺(约3·6或3·9米),一面面向当地圣山Ceahlau。它是罗马尼亚最著名的山脉之一,被列为该国七大自然奇观之一。

罗马尼亚文化遗产官员罗萨纳·乔萨努(Rocsana Josanu)说:“我们已经开始调查这块奇怪的金属柱。它可能是私有财产,但仍不知道谁是这块金属柱的主人。它位于一个考古遗址的保护区内。在那里安装东西之前,需要得到我们机构的许可,还必须得到文化部的批准。”

这块罗马尼亚金属柱于11月26日首次被人发现。美国犹他州的金属柱在11月18日首次被发现,并在11月27日被报告失踪。

美国土地管理局在Facebook上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我们收到了可信的报告,沙漠里的那块金属柱已经被一个不知名的人从国土管理局的公共土地上移除。

此次神秘金属柱首次在美国出现时网上就有不少人提出是外星人干的,现在又奇奇怪怪地出现在地球另一端的罗马尼亚。不过从照片来看,这次这块和之前的还略有不同,这次的表面有一些鱼鳞状图案,不如沙漠里那块光滑。神秘的金属柱,荒凉的犹他州沙漠,把吃瓜群众们瞬间带到《变形金刚》电影画面。这次,这个神秘的物体,又给神奇的2020年添上一笔,难道外星人真的要来了?还是一场人为恶作剧,而且在悄悄搬运途中,给它磨花了?

关键词: 神秘巨石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