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聪明的女人追一个男人是用这四个方法让男人反追她
2020-12-03 14:21:02 来源:微音 编辑:

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可如果女人真的喜欢一个男人,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追得到男人的,而“追”这个字,对聪明女人来说是绝对不会去做的,因为她们知道男人是很奇怪的动物,轻易得到手的不会珍惜,很快就会厌倦,然后就把她们抛弃了,所以她们再喜欢一个男人也不会主动表白,只会用下面四个方法吸引男人,让男人反过来追求她们。

1、适当示弱求助男人

现在很多的女人越来越独立,越来越要强,让她们变回以前柔弱的样子,那是很难的,毕竟谁都比希望被别人看到脆弱的一面,但其实有时候流露出脆弱的一面,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尤其是在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前,这个男人如果以后在一起了,走进婚姻殿堂的话,那就是老公,就是一家人了,怎么样都会被他看见的,但为什么现在要表现出来呢,这就是聪明的地方了,男人想要的不是女强人,你可以强大,但不能让他觉得你强大到不需要任何人,只有适当示弱,找他帮忙,他才能感觉到存在感,也才能更多的注意到你。

2、适当撒娇依赖男人

撒娇女人最好命,但如果总是撒娇,就会让人感觉到厌烦,撒娇是要分时候的,在适当的时候撒娇会特别加分,有些男人嘴上说着不喜欢撒娇的女人,不喜欢依赖他的女人,其实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会喜欢的,只是说这种撒娇和依赖有程度而已。撒娇是女人特有的武器,不能一直用,但也不能一直不用,从不撒娇的女人是不可爱的,男人也不会知道女人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女人可以依赖男人,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男人就是喜欢会撒娇会依赖男人的女人,女人想要男人喜欢自己不妨试试偶尔撒娇看看。

3、邀请男人一起完成某件事

想要让男人反追,首先就是要表现自己,只有让男人多了解喜欢,喜欢自己,才有可能让男人先迈出第一步,那么要表现自己,那一定是要安排某些活动,如果只是一起喝喝茶聊聊天,就太过普遍,了解的信息也是说出口的,并不深刻,只有让男人主动就发觉女人的好才能让他心动,所以女人邀请男人一起完成某一件事,就是最好的安排。在一起完成的过程中,两人一起合作,既能加深默契,也能给彼此制造一次难忘的回忆,在这个过程中,男人会看到女人的很多优点,同时也能看到女人不为人知的一面,男人会加深印象,甚至可能因为这一次“合作”而对女人动心。

4、表现要强,私下呆萌

前面说过女人可以要强,但不建议女人在私下里也要强,看起来要强私下里呆萌会让女人更可爱,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反差萌了。就像戏剧一样,反差会制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也会让人印象更深,女人在喜欢的男人面前也一样,看起来不服输很坚强,但只有两个人相处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对很多事都不敏感,甚至看起来有些柔弱,更能引起男人的怜爱,激起男人的保护欲,男人一旦有想要保护你呵护你的冲动,你们的感情就很自然顺利了。

中国提倡女人要矜持,不能对男人表现出过分的示好,这点我是很赞同的,因为男人的天性是很难改变的,大部分的男人对主动送上门的都是满不在乎的,所以哪怕你很喜欢一个男人,都不要直接表白或者死缠烂打,应该活用一些技巧,让男人主动靠近你,追求你,这样女人既能得偿所愿,又能让男人知道,你是他“好不容易”追回来的,他会更珍惜你。

关键词: 聪明女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