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属马的人2021年运势怎么样 生肖马未来五年运势如何?
2020-12-17 15:32:57 来源:蜜汁小仙 编辑:

运势,指的是一个人未来的走向。每个属相在不同的年份,因流年的生肖太岁不同,就会有不同的相互作用关系,最为基本的就是十二地支之间的合、冲、刑、害的关系。通过生肖与流年的关系,可以大概演算出一个属相的大运。现在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未来五年,属马之人的大运如何!

2017年

属马之人在鸡年暗合月建之气势有好事成双之象。是个大桃花年,今年可考虑婚姻大事,事业财运上有胜有负,有得有失,上半年的财运要好过于下半年。可以多重视借助贵人的助力。

2018年

属马之人在狗年事业运势上呈上升趋势,会有突出的表现。要抓住机会突出自己的才能,大展拳脚。此年非常有利于马男创业。

2019年

属马之人在猪年运势平稳,不论在事业上还是家庭中,建议安分守己。脚踏实地、勤恳务实,切勿投机取巧。

2020年

属马之人进入鼠年太岁年,相处比较厉害,压力重重,建议以稳定发展和学习为主,不可进行特大项目的投资和建设,感情上不可有大的改动。下半年运程比上半年明显转好,属于先凶后吉的一年。

2021年

属马之人进入牛年,运势回升显著,是为大进攻年,事业财运都为众肖之首,绝地大翻身。有机会发挥理想。

关键词: 生肖马 运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