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女孩子要让男孩喜欢 女生怎样会让男生喜欢?
2020-12-25 14:10:04 来源:白傾羽 编辑:

我有一个好姐妹——正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海王小姐。

据非官方(也就是我)统计,我认识她到现在,喜欢她表白过的男生超过了7个,暧昧的男生可能也有十个以上了(真的没有夸张)。

所以作为她的好朋友我——同时兼任她的情感记录员。

因为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几乎天天聊天天天聊天,所以她的每一任感情,我都了如指掌。

l那么什么样的女生会让男生很喜欢?

答案非常简单:男人,首先是视觉动物,其次是神秘感。

男生很肤浅的,首先是视觉动物——但这个不是指样子要有多好看。

是一定要皮肤好,或者身材好,五官反而不是最重要的。

我朋友不是大美女,看五官的话最多只能算得上是小美女(这个是他说的不是我说的,我个人认为她自谦了),她每天都在呼喊,美女那么多,为什么不能多我一个,每天也嫌弃自己的单眼皮,下巴不够尖。

这或许大概就是小美女的烦恼,但是她有一个非常突出的优点。

那就是皮肤超级好,身材也很好(有一双大长腿)

这就够了?没错这就够了。男生第一印象靠这些就够了。

品品海王姐姐的感觉

如果不相信她的魅力,那就由我来说出她最厉害的被泡经历。

曾经有一次,我们在当地一个比较出名的酒吧蹦迪,本来只是想蹦个蹦迪(我们真的很爱电音和干蹦迪,完全不喜欢喝酒)。

当时我朋友穿着sexy吊带小裙子,化着一个靓到爆炸的妆,在舞池里和我们一起摇摆。

然后一个98年的富二代小哥哥,就来和我们搭讪了(说是和我们其实目标就是她)

嗯哼,小哥哥(正确来说应该是弟弟)一开始装作乖巧可爱的样子,又邀请我们去喝酒,又邀请我们明天去钓鱼,迫不及待的show晒自己的底牌,又说自己家里有个很大的钓鱼场,又说自己开玛莎拉蒂。

【我如果半点虚言我自怼10杯】

临走之前还拉着我朋友不让她走,还直接上嘴亲了我朋友一脸。

一走出门我朋友就收到来自海王的一条信息:你皮肤太好了我忍不住就亲了。

啧啧啧,事实上的确那个弟弟也是真的富二代,开的也是真玛莎拉蒂。

不过用的都是家里的钱而已,走后就和我朋友开启了海王一对一对决。

你骚?我比你更骚。

弟弟一上来那叫一个忠诚,疯狂表白【酒吧常见套路】,一直在表示,虽然是在酒吧但是你就是我的理想型,别的女孩子我都不喜欢我只喜欢你。

第二就是表达你来的多么及时,你就是那个唯一,但是我有我的生活,你也不要太干扰我的生活噢。

一上来的花言巧语,连我的海王姐妹一下子都被迷住了心,曾经有了那么一下下的迷茫,说实话的确是犹豫过,甚至有段时间她还跑来问我:

你说,在酒吧,有没有可能有真情。

妹妹,你都会来问我了,难道你不知道酒吧有没有可能有真情嘛。特别是那个弟弟,一看就是酒吧老手,我还记得那晚他和我们搭讪,还一直在和我说,有空来上海玩,我带你们去那里的酒吧,那里的酒吧我都熟。

而且去厕所的路上,他在外面等我们,我还看到了不是和我们一桌的小姐姐和他打招呼,一看就是熟人的样子。

怎么可能是真情?但海王姐姐一时之间还是迷了眼,稍微付出了一下真情,还真的是承认了当弟弟女朋友(只持续了一个月)

因为……本来他们约了去做一些爱做的事情,结果不巧,海王姐姐遇到了生理期。

就是这个time,自从海王姐姐说来了生理期,弟弟就不提见面的事情了,还拿手上没有5千块,和她去约会就是丢脸来做借口。

海王姐姐何等人也,可能普通妹妹可以被哄骗,海王姐姐不可能,直接收了心,对他和对其他鱼一样,爱理不理。

弟弟察觉到了,马上就表忠心了。

海王姐姐:从我发好的开始,我就已经对你死心了。

马上备注就改成了经典鱼名,然后就开始了她的,一不喜欢就随意说话的老毛病。

结尾是啥呢,结尾就是两个海王高手对决以后,弟弟也慢慢发现,海王姐姐对她没兴趣,识破了他只不过是一个表面风流的玩意儿。所以就慢慢的不说话,慢慢的就断掉了。

不过海王姐姐完全没在意,因为,下一个更好。

所以,我们复盘看看,女孩子皮肤好和身材好,真的很重要。

至少阅女无数的海王哥哥,也曾经夸过她好几次,皮肤和身材也太好了吧。

再给大家看看海王姐姐的皮肤

真怼脸拍,不要逼逼赖赖说还是有瑕疵的嘛,这个皮肤在现实是真的很好了!!几乎是0毛孔的状态。

所以身材和皮肤多重要啊!第一眼就杀了不少男人了【当天和海王姐姐搭讪的可不止弟弟,其实还有别人,不过后来都被弟弟的僚机们赶跑了】

当然我是很有良心的,我不仅是海王姐姐的情感记录仪,我还是大爱无疆的小宝贝,关于海王姐姐养皮肤秘籍和好身材秘籍,都要来了。

关于好皮肤秘籍:

l抗初老早点做

抗初老一定要早点做,她护肤一直都会和我强调这点,虽然很多抗初老护肤品,都是写着适合25岁抗初老人群,但是抗初老18岁就可以开始做了(我说不会太早吗,她说完全不会!)

她用的一直是小棕瓶精华+小棕瓶眼霜

【顺便作为参考:我用的是适合我敏感肌的薇诺娜的精华+水乳】

她真的一直都很爱小棕瓶,从第六代换到第七代,我看到的她都空了好几瓶了。她自己是很喜欢调那种能够修复熬夜的护肤品用的,因为她平时熬夜实在是太厉害了。

她个人更爱7代,7代升级了维稳和抗老,之前她工作很忙爆痘,然后有段时间也撑不了原机了,甚至还爆痘了,但是换了7代之后,黑眼圈和眼角纹都变淡了,并且痘痘也消了下来,维稳效果更好了点。

所以她是推荐如果大家种草的话,可以直接入第七代,第六代还是没有第七代好用的。

l 每天坚持敷面膜

她在敷面膜这里有多厉害,就是她就算每天熬夜到4点钟,或者去蹦迪喝完酒回来,也一定要坚持敷完一片面膜再睡。

她说面膜对她来说就是所有护肤合集,一定要做,就算不涂水乳,也一定要敷面膜。然后她最近的心头好,是日本的一个抗糖面膜,叫日本cocochi AG抗糖面膜。她也给过一片金色版的给我试用(我最近也想着要不要斥巨资和她一起补货)

先说说她的推荐原因(毕竟好几个日夜都按头给我安利,我还是要尊重下她个人意见的):首先功效对于她这种懒人来说,很全面,又抗糖(护肤达人的她绝不落后抗糖的风潮)又抗衰老,补水效果巨佳。而且还可以改善熬夜暗沉脸(夜猫子女孩必备!)并且我个人的话长期使用,也是觉得对淡化痘印还是很有效果的(我的黑色痘印都变浅了很多)

当初她和我说的就是,我晚上敷完这个面膜我就可以按摩下洗把脸就睡了,第二天起来皮肤嫩死豆腐,你为什么不去给我试试!!!我的脸真的有变亮啊我的暗沉真的没有了,宝贝你听听我的试试吧。

我以不合适,我不喜欢敷面膜,我懒,哎呀我连几块钱的面膜都懒得敷,这个面膜我的脸怎么配。

但是再不用她可能要杀了我了,然后我就去试了,结果,就真相了。

恕我这个没见过世面的人也来分享一下,首先我平时还蛮少敷面膜的,因为我的皮肤比较敏感,所以我都不怎么敢乱碰别的护肤品,用的都是抗敏感的护肤品。但这个面膜就是0刺激成分,那我就斗胆用了,真的…..挺不错的。很神奇的两步式面膜。

我敷完第一次有被自己惊艳到~还假装不经意对镜子自拍了好几张~然后不小心就问了她全名叫啥有点想种草。面膜纸很舒服,精华很充足,包装很高级,敷完以后也不粘腻,爱面膜者入手不亏。

关于好身材秘籍:

一个是胸,一个是瘦。

l多吃木瓜,她说有用

胸的话,她和我很早之前就说过了,因为我真的很不爽为什么她那么瘦!!!胸还那么大!!

她说她妈从小就给她煲木瓜牛奶糖水,木瓜鸡爪汤。她感觉就是这个,让她发育出类拔萃。

l刘德华减肥法(很扯对不对)。

所谓的刘德华减肥法就是一天有16个小时不要吃任何东西,听起来是不是完全不可能实现,但她解释后,我还是觉得挺简单的:只要在8点以后不要吃东西,然后不吃早餐就可以了。因为她在广告公司工作,所以经常会熬夜第二天可以睡到12点起来,所以实际上她中午饭和晚饭都是照常吃,其余时间就不吃东西,所以一直都很瘦。

不过也有说过不吃早餐对身体并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大家要看着情况来,不一定要盲目跟她的。

最后,要让男孩子对你死心塌地,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方法(但,不是一个真心的办法)。

就是不要把男孩子放在心上,保持你的神秘感。

海王姐姐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一问三不知,你越想知道我的事情我越不告诉你,我可以和你说很亲密的话,也可以随口表示我很喜欢你很欣赏你,但是实际上说到你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她会听,但是对方不主动说,她就不往下问。

对方很想知道她的事情,她也会三两句打发走。

就是这种神秘感,让男生对她充满好奇心,一充满好奇心和征服欲,那这个男生基本就跑不了。

但坏处就是,对于真爱男生,你是不可能会不放在心上的。——所以这不是适合找真爱的方法噢。

说了那么多,你们总能悟到一点吧!

关键词: 女孩子 男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