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房间价格有所下调!茅台国际大酒店停售1499元飞天茅台
2021-10-13 13:50:04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编辑:

据媒体报道,10月12日,有消息称,自2021年10月12日,入住茅台国际大酒店不再享有以1499元购买飞天茅台酒的资格,但在酒店餐厅就餐,消费满1000元可以1499元购买飞天茅台一瓶供就餐饮用,消费满1500元可购买两瓶,但同样是现场饮用。消息称,现场饮用需退瓶和胶帽等。

有媒体拨打茅台国际大酒店服务电话进行求证。据服务人员称,住店客人确实已经不再能够以此前的方式购买飞天茅台酒,在餐厅用餐的消费者购酒也只供现场饮用。酒店的茅台酒直营店业将被撤掉。而此前,在茅台国际大酒店居住的客人,每人每晚可凭身份证件、酒店前台预约信息等获得一瓶1499元飞天茅台酒的购买资格。

据悉,茅台国际大酒店一直被茅台镇人称为“当地最好的酒店”,其房型分为8种,此前价格基本在1200元/晚-19999元/晚之间浮动。

据茅台国际大酒店的官网信息,该酒店共有房间275间。假设每个房间入住2个人,每人可以购买一瓶飞天茅台,也就意味着每天大约会有550瓶原价的飞天茅台通过酒店流出。

此前,茅台国际大酒店的预订电话很难打通,且不支持线上预订。不过,在取消入住客人的购酒资格后,茅台国际大酒店预订电话一直都有人接听,且房间价格有所下调。

对此,有网友称:茅台国际大酒店有点小家子气了!有的网友则表示,取消的好啊!反正除了本地人,其他人也很少买得到。还有网友称,机场买不到了,酒店也买不到了。

关键词: 茅台 国际大酒店 停售 飞天茅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