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2比3输球?李铁:战术问题不想多说
2021-10-13 14:03:15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

因为过于保守的阵型导致上下半场判若两队,最终遗憾2比3输球,中国男足在13日凌晨这场12强赛对阵沙特队的比赛中因为偏保守的战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赛后,球队主帅李铁回应道:“客场比赛是非常难踢的,关于战术问题,我在这里不想多说。”

对于球员下半场表现明显更好的原因,李铁说:“可能是我们太长时间没在客场这么多球迷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了,而且还是这么艰难的比赛。上半时,球员们有些过于拘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让球员们放松去踢。虽然上半时落后,包括1比3落后,所有球员都在努力打回来。我们丢了2个,追回了1个;丢了3个,追回了2个,最后时刻差一点追回第3个,我很满意球员的表现。”

赛后,李铁也特地在更衣室表扬了球员:“刚刚在更衣室我表扬了球员。我们要把国家队的每一场比赛当做人生的最后一场比赛去打。我们要对得起球迷,特别是熬夜看球的球迷。很遗憾,没有带着1分回家。12强赛的路是很艰苦,我们过去像这样的有压力的比赛踢得太少了。回到上海之后,我们需要进行更艰苦的训练。”

按照计划,国足将返回国内继续备战11月份的两场12强赛。对此,李铁说:“在西亚已经一个半月了,我们就像没家的孩子一样在外面踢球,每天就只能在一个小房间里待着,对球员是非常艰难的。回国后,我们希望能够多打热身赛。”

关键词: 李铁 战术问题 输球 阵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