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蓝翔技校校长回应前妻举报其偷税 大呼不知情
2021-10-14 13:36:03 来源:财经正解局 编辑:

13日,山东蓝翔技师学院(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被前妻孔素英举报其实控公司涉嫌偷税引发关注。

孔素英与妹妹实名举报荣兰祥实控的山东蓝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蓝翔房开)在河南商丘开发一楼盘时涉嫌偷税上百万。

“不交税偷税漏税,我实名举报,希望追究他的刑事责任。”

荣兰祥的挖掘机似乎挖了自己家。

税务部门:催缴税款时对方不认账

孔素英出狱后与妹妹孔素梅实名举报荣兰祥涉嫌偷税后,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发出的情况说明显示,2013年年底,蓝翔房开以受让方式取得河南商丘神火大道两块土地使用权,开发名为天伦花园的商业住宅并公开出售。

经调查,蓝翔房开在河南省商丘的一处房地产开发项目中,于2014年—2019年六个年度,共计少缴城镇土地使用税1363143.06元。

对此荣兰祥本人及其公司均回应称“不知情”。

孔素梅表示,当时开发时“用的不是他公司的名字,没有任何手续,直接就干了。楼盘开发好对外销售时才转到他公司名下”。

济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山东蓝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少缴城镇土地使用税应予以追缴,但因该土地位于河南省商丘市,该笔税费由河南省商丘市税务局管辖。

商丘税务局稽查部门称涉事公司至今未登记报税,少缴税款136万多元,催缴税款时对方不认账,该局正依法调查。“因为他当时没有办税务登记,也没有纳入管理,咱这边给他联系后,他认为不该交。”

荣兰祥与孔素英均为河南商丘人,1986年两人结婚后到济南创办了蓝翔技校,成为闻名全国的民办职业学校,但创业成功后两人矛盾不断,2014年经法院判决离婚。

关键词: 蓝翔技校 校长 回应 前妻举报 偷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