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李云迪涉嫌嫖娼被拘 川音摘掉李云迪工作室门牌
2021-10-22 14:10:38 来源:DoNews 编辑:

北京朝阳警方10月21日晚通报知名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拘,引发舆论高度关注。22日上午,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的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另据网友爆料,李云迪母校四川音乐学院火速摘掉“李云迪钢琴工作室”牌子。

天眼查App显示,李云迪关联公司仅1家,为新沂云传世纪影视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该企业成立于2017年6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陈磊。合伙人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李云迪和陈磊共同持股。

关键词: 工作室 门牌 李云迪 涉嫌嫖娼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