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李某迪被抓!那些嫖娼被抓的明星后来怎样了
2021-10-22 14:13:48 来源:小六子娱乐八卦 编辑:

据北京警方10月21日晚间通报,将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据人民日报消息,李某迪便是钢琴家李云迪。

李云迪出生于1982年,是著名钢琴艺术家。

2000年的时候,18岁的李云迪代表中国参加第十四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并获得金奖,成为获此殊荣的第一位中国钢琴家。

2001年首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台。

可谓是成就非凡。

这次风波之后,他的艺术生涯会怎么样呢?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沾染“黄赌毒”的明星后来都如何了。

2014年5月15日,演员黄海波因卖淫嫖娼被北京警方抓获,后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5月30日,北京警方依照相关规定,决定对黄海波等人收容教育6个月。

此后,黄海波对公众公开道歉,但是近几年,他的社交账号从未分享过其演出内容,他分享的内容多为日常生活状态。可见他的演出事业就此停止了。

虽然他的演技大众十分认可,但是他的个人行为大众并不买账。

曾执导《白鹿原》的中国著名导演、大陆第六代电影导演领军人物王全安在2014年曾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

事件过后,国内媒体基本没有了王全安的新作品报道,导演事业就此消沉。

2016年,宋冬野因吸食大麻被警方控制,受到了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时隔5年,他在2021年10月11日发文卖惨,但大众并不买账,可见大众对沾染“黄赌毒”的明星的容忍态度。

2014年8月14日,房祖名吸毒被抓。前期作品成就很高,但是此事过后,再也没见到他的新作品,虽然他父亲是著名演员成龙,但是他本人可谓是劣迹斑斑,网友称“烂泥扶不上墙”。

由此可见,大众对沾染“黄赌毒”的明星的容忍态度。明星的所作所为对大众有很大的影响力,尤其是青少年的三观影响甚大。如果容忍了,那么青少年的未来就让人担忧。

那么我们也许能够预见李云迪未来的演艺路将会如何。

对此你怎么看呢?

关键词: 后来 怎样 明星 李某迪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