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沈阳警方通报地铁九号线伤人案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21-11-10 13:42:50 来源:沈阳市公安局 编辑:

2021年11月8日20时33分,我局接到110报警,称在地铁九号线胜利南街站发生持刀伤人案件。接到报警后,公交(轨道)分局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在地铁工作人员及现场群众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毛某某(男,52岁)抓获,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确认薛某某已经死亡。经查,犯罪嫌疑人毛某某因对其前妻薛某某(女,51岁,地铁保洁人员)霸占儿子房产不满,持刀将薛某某捅伤致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毛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伤人 九号 地铁 沈阳警方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