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去踢附加赛!意大利错失直接晋级世界杯资格
2021-11-16 14:10:11 来源:护球出线 编辑:

北京时间11月16日3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C组第10轮,意大利对阵北爱尔兰。令人意外的是,意大利0-0战平了对手,而同一时间瑞士4-0大胜保加利亚。因此,意大利最后时刻被反超,错失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资格,要去踢附加赛。

意大利排名世界第4,本场比赛之前和瑞士同积15分,欧洲杯冠军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此役,意大利没有退路,只有战胜北爱尔兰,而且尽量多刷净胜球,才能保住小组第一,否则可能被瑞士逆袭。

上一场比赛,若日尼奥第89分钟踢飞绝杀点球,意大利1-1战平瑞士,错失提前晋级世界杯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若日尼奥在首回合就罚丢过制胜点球,意大利在他身上丢了4分,才不得不面临生死战。

这一次主场面对出线无望的北爱尔兰,意大利再次掉链子,0-0战平北爱尔兰。

关键词: 世界杯 资格 晋级 去踢附加赛 意大利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