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120升油箱加161升油当事人发声 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2021-11-16 14:18:12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

近日,有司机曝光120升的油箱在加油站加了161升汽油。11月15日,当事人周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希望此事得到公正处理。此前,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称,已对涉事加油站采取相应行政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传视频显示,一处加油站工作人员将油枪从一辆货车油箱中拔出,加油机显示屏上数字为161.43升,而司机说道:“120升的油箱加了161升,加满了吗?还没满。”

11月15日,视频拍摄者周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视频中的一幕发生在11月3日晚6时许,他在四川绵阳市盐亭县黄甸镇国际能源王程加油站为自己的货车加油,当时他的油箱里还有油,却看到加油机的数字跳到了161,“我的油箱只能装120升,我开进加油站又不是油箱一滴不剩,最后我付了110升的油钱。”随后,周先生将视频发布到网上举报该加油站。

周先生称,11月4日,该加油站负责人联系他,表示需要证明视频内容的真实性,并答应支付他返回加油站的路费和误工费,“我到回加油站后,他们并没有实际测量我的油箱,提出给我一万元让我删除视频,我拒绝了,对方还堵住我的车,我录视频他们又想抢我的手机,我就报了警。”

该加油站负责人则表示:“司机所说的堵车以及要打他等全是虚假的,民警也在场,员工说要求他把视频删掉,他无权把员工拍进去,我目测他的油箱应该是120升的没错,库里面刚好没有油了,空气跑出去了,新员工不知道,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给他多加了那么一点点,最后司机付了110升的钱。”

“司机把视频发布到网络了后,我们通过车牌号联系到了他,说你能不能把视频删了,赶到这边来证实一下油箱多大,事情解决了,视频便不要再发布,该赔付的还是赔付,他来之后,我付他5000块,他不要,说要2万,所以联系了派出所。”加油站负责人说到。

对于该视频中说的2万,周先生则称是对方在污蔑他,视频中的解释则刚好可以证明他所拍摄视频为真,“我现在只想得到合理的误工费和路费,对加油站的做法有个合理的处理结果。”周先生说。

周先生是否曾提出要2万?11月15日上午,黄甸王程加油站负责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解决的差不多都解决了,具体调查处理情况需要找相关部门。

黄甸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确实民警有在场,但调解工作主要是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进行。记者随后多次拨打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均无人接听。

11月14日,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称,该局在某短视频平台发现有车主反映在“某店名”加油站“120升油箱加161升油”的情况。该局立即介入,立案调查,初步查明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已对该加油站采取相应行政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下一步,将严格按法律程序调查处理,并适时公布该案件调查处理结果。

关键词: 当事人 发声 161升 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