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柿子就要捡软的捏 英格兰10-0强势晋级世界杯
2021-11-16 14:34:55 来源:人人孕 编辑:

世预赛欧洲区各小组比赛迎来最后一轮比赛,其中英格兰客场挑战圣马力诺,都说欧洲无人弱旅,但英格兰用实力证明,这是一句骗人的话,欧洲鱼腩多的是,柿子就要捡软的捏,90分钟比赛战罢,英格兰直接交出一个10-0的惨案。

10-0的比分,这真是太夸张了,本场比赛凯恩上半场就上演进球大四喜,萨卡和马奎尔进球,英格兰半场6-0领先,下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明斯、史密斯罗、亚伯拉罕、萨卡先后破门,英格兰10-0大胜,阿诺德则是助攻戴帽。

10-0的比分,真是太夸张了,英格兰成功小组出线晋级世界杯,球队这次世预赛的表现,十分抢眼,新的黄金一代展示出来了的功力越来越强悍了,从世界杯殿军到欧洲杯亚军,这支英格兰距离冠军舞台,真的是越来越近了。

本次世预赛,英格兰再次展示出预选赛之王的美名,球队一举刷新7大纪录:

1.进入卡塔尔世界杯,这是英格兰连续7届世界杯晋级,刷新了队史连续成功晋级世界杯的纪录

2.本场比赛凯恩大四喜,个人国家队2021年打进16球,刷新了英格兰球员单一自然年的进球纪录。

3.这一次世预赛,英格兰打进了39球 ,是球队队史在预选赛里(世预赛+欧预赛)进球最多的一次。

4.2021年的英格兰是辉煌的,数据统计显示,球队刷新了队史单一自然年的胜场(15场)、进球(52球)和零封场次数(14场)三大纪录。

5.本场比赛S史密斯进球,他成为英格兰队2021年第18个进球国脚,也是刷新了英格兰队单一自然年进球人数的纪录。

对于英格兰来说,2021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卡塔尔世预赛也是人才辈出的一次预选赛,英格兰无愧预选赛之王,也是对得住这个美名,当然更让人期待的还是球队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表现,能否走到决赛,让人关注。

关键词: 世界杯 晋级 强势 英格兰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