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绝对是新手!大妈摊3个煎饼才成功被怀疑身份
2021-12-20 13:53:38 来源:人民微看点 编辑:

煎饼果子本是天津的一种小吃,如今已经成了街头便捷早餐,制作简单又好吃美味,很多人在上班前,都会买一份煎饼果子,边走边吃。在河北沧州,一个女子买了一份煎饼果子,摊主连续摊了3次才成功,女子开玩笑质疑说:“你不会是卧底吧?”

“那个大姨摊煎饼的手法有些特殊,让我怀疑了一下她的身份!”离开煎饼摊,女子还是对摊煎饼的大妈怀疑重重。到底是不是摊煎饼的大妈本人?女孩第二天继续光顾摊位,发现大妈这一次没有做失败连连称赞,而大妈也做出了解释,还为此不好意思给女子多加了料。

随后女孩质疑其大妈的身份怀疑:“昨天以为你的职业不是干这个的!”而大妈的一句话意味深长,“你咋知道啊,哈哈哈”。事情发生之后,女子把事情经历了网上,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网友评论,此情可待1990:没错,本来在这接头的,谁知道真来生意了,和网友小丽有事儿说:我作为一个摊煎饼新手过来人跟你讲,这大妈绝对是新手

对此,你有什么观点吗?大姨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呢?感谢您的阅读,如有不妥之处,愿您留下宝贵的建议!

关键词: 怀疑 身份 成功 煎饼 怀疑身份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