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应届生签约要注意什么 应届生如何跟hr提解约
2022-05-27 10:08:37 来源:汇世网 编辑:

应届生签约要注意什么

1.

用人单位自用工之日起超过一个月不满一年未与劳动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劳动合同法的规定向劳动者每月支付两倍的工资(两倍工资的起算时间为用工之日起满一个月的次日,截止时间为补订书面劳动合同的前一日),并与劳动者补订书...

2.

劳动合同履行地与用人单位注册地不一致的,有关劳动者的最低工资标准、劳动保护、劳动条件、职业危害防护和本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等事项,按照劳动合同履行地的有关规定执行;用人单位注册地的有关标准高于劳动合同履行地的有关...

3.

劳动者在试用期的工资不得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

最低档工资的80%或者不得低于劳动合同约定工资的80%,并不得低于用人单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资标准。

应届生如何跟hr提解约

1.

实话实说。

2.

推卸给别人,比如父母不同意、男女朋友反对等。

3.

苦情戏,比如说家里希望自己能在身边、自己身体吃不消这份工作等。 其实,成熟的HR不看过程的,只看结果,既然你想违约,总有一万个理由。

关键词: 应届生网签解约流程 应届生身份重要吗 应届生签约要注意什么 应届生如何跟hr提解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