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违反疫情管控规定!肇东11人被行政处罚
2022-11-18 09:50:24 来源:肇东市公安局 编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面对突如袭来的新冠疫情,肇东市全域按下了“暂停键”,全市居民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同心抗疫的时候,却有个别市民,无视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私自外出,给他人生命健康安全带来严重威胁,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

案例

2022年11月14、15日,肇东市四站镇居民刘某龙、庞某峰、孙某田、蔡某兰、潘某生、王某丽等6人,在疫情临时管控期间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私自外出。给疫情防控带来风险隐患,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处罚。

2022年11月16日,肇东市宋站镇居民王某彪,周某平,李某阳,西八里镇居民张某春在疫情临时管控期间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私自驾车外出,给疫情防控带来风险隐患,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处罚。

2022年11月17日凌晨1时30分许,在疫情临时管控期间,居民杨某私自翻越小区围栏外出到哈尔滨上班被工作人员发现,杨某的行为给疫情防控带来风险隐患,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肇东市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广大市民应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齐心协力维护良好的疫情防控秩序,切实对自己、家人及社会大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负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公安机关将坚持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惩处。

关键词: 公安机关 予以行政处罚 工作人员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