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2-11-22 09:10:22 来源:鹤岗融媒 编辑:


(相关资料图)

“鹤岗融媒”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1日,鹤岗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外省市返鹤居家隔离闭环管控人员。

根据流调结果,现将其主要活动轨迹发布如下:

11月19日

11时03分从北京乘坐k339火车(4车厢91号)。

11月20日

11时41分到达佳木斯后乘坐私家车返回鹤岗;

12时46分到达南风井收费站,做落地核酸检测;

13时15分到达向阳区振兴社区军转干综合楼家中落实居家隔离管控措施。

与以上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请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村屯)报备,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请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自觉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对不主动报备,虚报、瞒报行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关键词: 追究责任 工作人员 有关部门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