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文推荐第1期 好看的总裁文推荐
2022-11-24 09:07:43 来源:汇世网 编辑:

本期主打霸道总裁哦,都市里的成人童话,美好无暇的爱情!

1.任性遇傲娇 作者:明月听风

推荐等级:4.5星

特点:,甜文,,总裁,,

(芭莳圈扫文组尘尘 点评)文笔4.5 剧情4.5综合4.8 两个戏精势均力敌碰撞出的火花,整篇文,文笔没得说,行文流畅,语言风趣幽默,构架完整大气,剧情上人物设定饱满,配角亮眼有趣却也不会抢了主角风采,整篇文都透着诙谐的文风,最难能可贵的是作者既写出了社会的现实主义又能结合都市爱情的浪漫梦幻,让人觉得既合理又真实,是一篇不可多得的好文。(多说一点,里面的女主就是我向往的样子,敢爱敢恨,独立自主,包括精神上的独立)

2.总裁在上/豪夺索爱:狼性总裁太高冷/栀子花开/总裁在上我在下 作者:姜小牙

推荐等级:4星

特点:,总裁,

文案

“偷走我的基因,就想走?”他抓她,逼她交出3年前生的宝宝。

没生过?那就再怀一次!

偏执狂总裁的一场豪夺索爱,她无力反抗,步步沦陷。

OK,宝宝生下来交给他,她走!

可是,他却将她五花大绑扔到床上,狂烧怒意,“女人,谁说只生一个了?”

3.人不可貌相 作者:月下蝶影

推荐等级:4星

(小懒推书)开篇很LOW,真的很容易错失读者。人物太多,内容太杂,我之一次或许就是被这给吓跑的。吐槽儿子女友的前男友母亲,前男友,苦情女主脸的女主,多年未见的父亲,出现得不太有意义的疑似未来男主……还好,随着故事的发展,作者似乎渐入佳境,成功塑造出一位励志女主。身为富二代,有自己的爱好,不啃老,随和待人,热忱工作!女主的性格很赞,和苦情脸截然相反,能在商人圈里打滚,也能和孩童打成一片,知世故而不世故,该还手就还手,该还口就还口~

甜、暖、萌、笑!多金总裁和白富美的组合,不脑残,不小白,看得你忍俊不止,看得你心情舒畅!这,便是我推荐这本小说给你们更大的理由!

4.异能让我做剩女 作者:红叶似火

推荐指数:4.4星

特点:现言,,爽文

(小懒推书)非常喜欢这样的题材,不是一味的写男女主之间无脑纠缠爱到不能放手,而是以新颖的设定,流畅欢快的情节,讲述现代社会女人们的种种遭遇,随波逐流或是挣扎自强,人有千面,女人的弱势取决于女人的内心,若人格独立自尊自爱经济独立,女人自是顶上半边天。书中的人物,无论是杭子骥还是连大姐,都有其可怜可悲可爱可恨之处。至于女主,一路虐渣,爽到结局,收获美满爱情,像是六月天吃了一碗内容丰富的冰粉,舒坦从口到心。

5.红豆 作者:非木非石

推荐等级:4星

(小懒推书)有种看梅子黄时雨的《人生若只如初见》的感觉!浅浅淡淡的感情,不断地加深,女主的性子也是谦和恬淡的,让男主倾心难自拔。这篇文三观并不正,男女主角相亲认识后,男主一直撩女主并如愿和女主 *** (女主并非乱来的人,男主风流浪荡),所以两人之间有很多不稳定的因素在,很容易彼此不信任,感情之路并不好走。结局HE。此文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职场描述较多,明争暗斗步步惊心,让一本言情小说增色不少。

6.祸心 作者:沉峻

推荐等级:4星

特点:虐心、总裁、先婚后爱

(小懒推书)现代文,女主何桑因为哥哥出事,不得不抛弃初恋情人嫁给对自己心怀仇恨的陆彦回(陆彦回的妹妹因女主而死)。陆彦回外面的女人不知凡几,对何桑的态度捉摸不定,而何桑的旧爱许至为追求金钱权势,娶了陆彦回后妈的妹妹。感情冲突激烈火热,文笔有一种缓缓溪流的淡雅感,情节峰回路转难以预料,是个虐心又伤感的故事,好在结局圆满!

关键词: 总裁文推荐第1期 好看的总裁文推荐 言情小说推荐 21本好看的霸道总裁言情小说推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