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否认婚变:叫我伊人难吧-天天百事通
2022-11-30 10:12:19 来源:北青网 编辑:


【资料图】

11月29日,伊能静工作室就伊能静流眼泪引起的“婚变传闻”发布声明。

声明中称伊能静只是给某视频社交平台发特效视频,无任何婚姻家庭关系的影射。

伊能静随后转发此声明,并称“发个……特效给流量,不至于。秀恩爱说矫情,写小作文说缺,啥都不写也有问题。叫我伊人难吧。你们好好的,先关心自己,我们家很平凡但有爱,别操心。乖,散了啊。”

此前,伊能静在社交平台发文:我把泪含在眼眶里,因为我知道,掉下来就输了。

网友纷纷表达关心“伊能静这是怎么了?”也有网友猜测称,伊能静和秦昊账号搜索不到与对方相关的信息。

关键词: 因为我知道 婚姻家庭 这是怎么了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