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向中小学生免费发放90万支抗原检测试剂-天天资讯
2022-12-23 10:3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海南省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支援教育系统,特调配了90万支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现已运抵各区教育局,正按各学校人数发给辖区内的市属、区属学校。各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合理进行发放,共同守护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12月22日,记者在海口市玉沙实验学校看到,该校对各年级各班实行分时段、分区域错峰发放抗原检测试剂,以避免人群聚集,方便学生、家长安全有序领取。

关键词: 检测试剂 实验学校 身体健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