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资讯:悬赏千万的狗已找到主人给了5000 寻狗启示找到后给多少钱合适?
2023-07-10 08:26:55 来源:太平洋财经网 编辑:

悬赏千万的狗已找到主人给了5000

7月9日,一张“悬赏1000万人民币寻狗”的寻狗启示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寻狗启示显示,名为天狼的8岁雄性犬于7月8日晚上11点左右,在郑州北龙湖南河边走丢,提供重要线索者奖励200万人民币,找到并平安归还者愿给予1000万人民币。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条狗丢失半天就被找到,狗主人只给帮忙找到这条狗的市民五千元奖励,因狗主人“寻狗心切,以一千万为噱头,不管200万还是1000万这都是不可能的事。”

寻狗启示找到后给多少钱合适

一般来说酬金在3000-6000的范围内比较合适。

关键词: 悬赏千万的狗已找到主人给了5000 寻狗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