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日报丨石药集团在a股有上市吗?石药集团和石药控股哪个大?
2023-07-10 09:34:24 来源:MBA环球网 编辑:

石药集团在a股有上市吗?

是上市公司。

石药集团是在香港上市的公司,公司股票代码为01093.HK。 石药集团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总资产200亿元,员工18000人。在港上市公司(01093.HK)市值400亿元港,是香港知名医药上市企业之一,也是香港恒生红筹股指数成份股。

石药集团和石药控股哪个大?

石药集团和石药控股是一家,不存在哪个大。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总资产410亿元,员工25000人。在港上市公司(01093.HK)市值1000多亿港,是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是恒生指数编制50年来首只医药股。

石药集团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心脑血管、抗生素、维生素、解热镇痛、消化系统用药、抗肿瘤用药等七大系列千个品种,有30多个产品单品种销售过亿元,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和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 石药集团在a股有上市吗 石药集团和石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