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文城乡 群众齐参与 整治人居环境
2024-04-11 16:50:41 来源:中华网河南 编辑:

为巩固前阶段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成果,持续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努力创造一个整洁、舒适、宜居的优美生活环境,结合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的实际,文城乡组织辖区16个村工作人员和热心村民在辖区内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村庄“大清洁”行动。

遂平县文城乡 群众齐参与 整治人居环境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坑塘及河道漂浮垃圾、村巷道路绿化、辖区内卫生死角、违建清拆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把村巷道杂草杂物、积存垃圾清理干净,让村容村貌面目一新,把人居环境提升一个新高度。同时鼓励村民都积极参与响应改善人居环境行动当中,让“自己的家园自己建”的理念思路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关心、支持和参与的氛围。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共清理道路40余公里,杂草杂物1500千克左右,治理坑塘60余处,拆除违建2处,极大地改善了乡村环境,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

遂平县文城乡 群众齐参与 整治人居环境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从细节入手,落实抓好村居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杂物杂草等整治。遂平县文城乡下阶段将继续与全乡16个村委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维护和美化文城,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建设一个和谐、美丽、干净整洁的文城乡。(刘秋芬 牛运来)

关键词: 遂平县文城乡人民政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