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被指骚扰女学生 北京林大教授回应:是明显的诬陷
2021-10-22 14:14:46 来源:上海热线 编辑:

近日,一篇关于北京林业大学男教授多年骚扰女学生的贴文引发网友关注。10月22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联系到贴文中提到的教授时某,他称这是明显的诬陷。北京林业大学宣传部回应称将调查核实此事后向公众答复。

近日,多篇文章在网络传播,文章均标注搬运、转发。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文章的作者自称在动物保护领域工作了许久,之前听闻过关于北京林业大学某学院教授时某Xsaorao(性骚扰)和PUA事迹,以为是流言,直到确认事件的真实性和严重性才决定写出来。

该篇文章提到,北京林业大学某学院教授时某,2007年前后到该校任教,那时他便开始各种骚扰女学生,不公平对待男学生,学生向学院举报过也抗争过,但学院一直包庇老师,找学生谈话了事,到现在十年多了他也没被处理。文章中还列举了他在不同年份所做出的具体事件。

关键词: 被指骚扰女学生 女学生 北京林大 回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