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球传媒网>博客 > 正文
伊朗公布美国偷油失败视频 美国五角大楼矢口否认
2021-11-04 14:33:16 来源:多特软件网 编辑:

据伊朗多家媒体11月3日报道,美国拦截了一艘载有伊朗出口石油的油轮,并将石油货物转移到另一艘油轮,并试图引导油轮进入未知目的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表示,伊朗海军随后果断采取行动,将油轮引向伊朗领海。美军立即派出多架直升机和军舰追击,但最终行动失败。

伊朗公布美国偷油失败视频 具体是什么情况?现场曝光

当地时间3日,美国五角大楼矢口否认。报道称,美国大楼的约翰·我注意到了当天的说法这是虚假的说法。伊朗实施的唯一(类似)行动动。柯比还试图证明,伊朗军队上个月拦截并扣押了一艘悬挂越南国旗的油轮,美国海军只是在监控局势。

关键词: 失败 视频 偷油 美国 五角大楼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并保留"环球传媒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