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播资讯】长篇小说《入魂枪》讲述电竞选手传奇经历
2022-11-17 10:04:55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本报讯 (记者 李婧璇)近日,鲁迅文学奖得主石一枫全新长篇力作《入魂枪》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这部小说通过几位早年电竞选手的传奇经历,讲述了一段融会成长、家庭、爱情、友情等丰富元素的人生故事。

据了解,《入魂枪》是一部直面电子竞技题材的纯文学长篇小说。作者将人物的悲欢融入时代背景,在两代电竞人的切身经历中,他们的生活与内心世界也随之展开,进而呈现出近20年电竞产业由始至盛的发展历程。

关于这个新的题材,石一枫说:“电子游戏本身就是一部发展史,而写长篇小说有一个意义,就是把某一个范畴里边的历史或者说把某一个类型的历史梳理、记录下来,我想那就写一个关于游戏发展的历史。”

关键词: 长篇小说 电竞选手 电子游戏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