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阿根廷被谁淘汰了 2022世界杯阿根廷出线了吗
2022-11-18 10:33:07 来源:汇世网 编辑:

2018世界杯阿根廷被谁淘汰了

2018年阿根廷在对战克罗地亚的时候被克罗地亚球队淘汰。2018年的世界杯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几乎是他们在历届世界杯里表现最差的一届,当时在主教练桑保利的带领下,阿根廷球队摆出的343阵型给他们带来严峻的考验,这种打法不仅让球队的防守端处于劣势,面对格子军团的凶猛进攻,阿根廷足球队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反攻,因此面对这一支异军突起的欧洲劲旅,潘帕斯雄鹰最终被对方击败。比赛的第4分钟,格子军团就根据阿根廷的战术特点,对他们的两翼发起进攻,在佩里西奇接到队友传球以后,试图射门的愿望也落空。

2022世界杯阿根廷出线了吗

2022卡塔尔世界杯阿根廷已经出线,阿根廷球队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在3月30日就已经结束,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1:1战平厄瓜多尔,17场南美区的预选赛战绩是11胜6平保持不败,拿到了南美地区的第2名,直接获得出线资格。

关键词: 阿根廷世界杯首发阵容 2018世界杯阿根廷被谁淘汰了 2022世界杯阿根廷出线了吗 阿根廷对德国世界杯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