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亮点!这些人员立即报备!哈尔滨市道外、松北、尚志紧急寻人
2022-11-24 09:00:14 来源:黑龙江网综合 编辑:

哈尔滨市道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相关资料图)

紧急寻找同时空人员

现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以下同时空人员:

2022年11月19日07时00分-22时00分、11月20日07时00分-22时00分进入王师傅拉面馆(道外区通河街26号)的人员。

与以上时间、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请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村屯)报备,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请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自觉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对不主动报备,虚报、瞒报行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道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23日

哈尔滨市松北区疾控中心

紧急发布寻人信息

现紧急寻找以下人员:

1、11月18以来到过中央红小月亮超市(松北区中源大道13777号)人员。

2、11月18以来到过地利生鲜(松北区世祥路246号)人员。

3、11月18以来到过浩成百佳生鲜超市(世祥路与恒源街交叉口东北60米)人员。

4、11月18以来到过成缘汇超市(中源大道辅路交叉口西北200米)人员。

与以上时间、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请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村屯)报备,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落实响应的疫情管控措施。请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自觉落实个人防空责任。对不主动报备,虚报、瞒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哈尔滨市松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23日

尚志市疾控中心紧急寻人

现紧急寻找有下列活动轨迹人员:

11月20日15时至22日24时乘坐车牌号为黑A0Z99W出租车的人员。

有上述时间段乘坐过此出租车的人员,请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村屯)报备,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要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需佩戴口罩尽快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请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自觉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对不主动报备,虚报、瞒报行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尚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23日

综合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松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哈尔滨日报、雪都尚志

关键词: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工作人员 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