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新专辑《客厅狂欢》B面三首歌上线,新歌粤语旁白合作薛凯琪|世界热资讯
2022-11-25 10:04:40 来源:新京报网 编辑:


(相关资料图)

新京报讯 11月24日,王源新专辑《客厅狂欢》B面三首新歌上线,该专辑于11月8日发行,A面包含《奔赴时间尽头的流萤》《参演角色》《潜》三首歌,今日解锁的B面则包含《客厅狂欢》《空置状态》《我可以自己点燃火炬》三首,其中《空置状态》一歌中的粤语旁白配音由薛凯琪担任。

据悉,《客厅狂欢》B面三首歌呈现出更自在的状态。《客厅狂欢》书写了客厅里随意畅想的时刻,轻松、愉悦;《空置状态》则是离频的夹层,是大脑空白时刻的显现;《我可以自己点燃火炬》则让情绪高涨,为了前进一步奋不顾身。《客厅狂欢》为王源第三张创作专辑,前两张专辑分别为2019年发行的《源》及2021年发行的《夏野了》。

关键词: 点燃火炬 随意畅想 奋不顾身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或电头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稿件,均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并保留"环球传媒网 - 环球资讯网 - 环球生活门户"的电头。